close
天氣好的四月天...

計畫往山裡去...


大大的太陽...我們要往平溪騎去...


淡蘭吊橋



今天黑玉可是騎著新的登山車出來唷..雖然休閒穿...(都退伍那麼久了..還穿著陸軍..

黑玉--橋上


幽靜的菁桐..每次的到訪..給我的感覺都是一樣的舒服..

菁桐到了

老街上的藤蔓..延伸著鐵道的幸福...

藤蔓

踏上單車的愉悅並非言語可以形容...(郵差先生你貢對不對ㄚ?)

幸福鐵道


充滿綠意的屋頂...

菁桐..


菁桐鐵道...今天的菁桐老街人不多...是個拍照的好日子唷...

白玉在菁桐

平溪到囉...

平溪到囉

原本說好只騎到平溪的黑玉...

不吭聲的繼續往十分騎去...

這時感到不妙的我...

馬上下馬...問了一句:『回台北的路不是這個方向耶!』

黑玉故作鎮定的說:『我們往前去一些些...前面風景很棒阿..去看一下啦!』

想說有漂亮風景的白玉就這樣繼續往前騎....


十分


騎著騎著...黑玉就指向山頭有一個白白的圓球說著...

『妳看那顆白球!妳知道那裡是哪裡嗎?那裡視野很棒唷...』

白玉心想:(看來有詐

『嗯...知道阿..五分山』

黑玉:『妳怎知道?

白玉:『你去過阿』

黑玉:『那我們騎靠近那邊如何?』

白玉:『會不會很陡?

黑玉:『不會!緩坡』

白玉心想(聽說不是耶!怎他會說緩坡?

白玉:『喔!好阿!可是我要喝汽水才要上去!』

黑玉:『沒問題』..馬上衝去買了一瓶可樂...我還真好收買耶...


~終於來到五分山的山下~


要爬到上面的氣象站


~黑玉也來一張~..(今天可是騎著自己組裝的新車--鈦空超人登山車--唷...)

黑玉在五分山上


喘呼呼的爬阿爬
...(隨著高度越高...視野也越好囉!)

說什麼不陡...可是我卻好喘阿...

五分山上天氣好



五分山終於到囉........可樂也喝的只剩一口囉.....(我等下非獨享不可!

這裡天氣很好


看看黑玉把我騙上來得意的表情阿.....

黑玉於雷達

今天的五分山雖然霧霧的...

但黑玉說已經是他來到這裡第三次..

算是天氣最舒服的一次囉...

夏天來的話應該會很曬..

因為上面完全沒遮陽的地方..

除非帶把陽傘啦...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t60097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